七月十八日的李赫海

弃珏疏聿,甘赴黄歧
我好想你 - 苏打绿

Obviously not wrong, but to die for the wrong people    明明没有错,却要为有错的人死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歌  多美的名字啊!今天是江歌被迫狠心抛弃她最爱的秋天的399天,还有四天日本就要开庭了。四天后法律会对杀人凶手施以惩罚,可是那个间接害得你去世的混蛋她不会受到惩罚。她会遇到喜欢的人,会有一两个可爱的孩子,会有成功的事业……可是一想到这件事是要以你的性命做为前提江歌我不要,我不要这个前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黄淑芬  如你所愿,那个撞成重伤的人终于被你耗死了!死在2017年12月1日九点三十七分被车撞伤786天后,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都没有听到你的道歉和应该赔偿的86万救命钱。在他去世前几天,你的女儿哭着说“我不想出钱,我想和解”。就在前不久,我听过类似的话。在镜头面前有一个人抹着眼泪,对那个可怜的母亲说。“我会替江歌陪您,但我没时候”。    所有人都告诉我,正义不会缺失它只是迟到了。可是迟到的正义对无辜却受到伤害的人来说只能算是安慰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鲁迅先生说“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,只是向上走,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。
能做事的做事,能发声的发声。
有一分热,发一分光。
就令萤火一般,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,不必等候炬火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